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其他>变更公告

人头矶场地平整物料处置竞价销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4081-226A169-B13-718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打印

受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对马鞍山人头矶场地平整物料处置进行公开竞价销售,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4081-226A169-B13-718

2、项目名称:人头矶场地平整物料处置竞价销售

3、销售单位: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4、项目基本情况及有关要求:

序号

名称/描述

计量单位

销售数量

提货时间

1

砂岩(含表土)

立方米

工作区范围内保有土石方量共计62.03m3(已扣除防空洞的体积)。其中:覆盖层 土方量14.32m3,强风化砂岩 石方量10.35m3,半风化砂岩 石方量37.36m3。(可做建筑石料)

自进场之日起至2022630日止

 








4.1该物料主要为马钢股份公司厂区内人头矶场地平整所产生的砂岩(含表土),约66.03m³(天然密实状态下)。马钢矿业资源集团负责爆破、装车,成交人现场自提,物料块度总体控制在600毫米以内,具体以现场实物为准。销售单位对物料的质量、数量不做任何保证

4.2提货地点:销售单位指定地点

4.3计量:马钢厂区人头矶场地平整项目保有土石方量核实报告》为准。

4.4提货要求:

4.4.1竞买人要提前和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充分了解施工工序,自行对物料进行现场勘验,全面了解现场物料的品质,充分考虑物料品质的不确定性,参与竞价活动。

4.4.2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安排专人在现场负责指挥、装载等管理工作。成交人听从马钢矿业资源集团现场管理人员调度指挥和安排,现场管理人员根据场地堆存情况,适时通知成交人装车,原则上成交人每日提货量不得少于1.5m³。如果出现通知后不提货,或出现有“延期提货、缓慢提货、少提货、拒绝提货”等不服从管理的情况,发生一次扣履约保证金5万元,成交人累计5日安排车辆不足,出卖人有权终止合同;如果现场日计划量或堆存量不足1.5m³,造成成交人日提货量达不到1.5m³,不扣履约保证金。

4.4.3竞买人须签署《关于安全、运输、环保相关要求承诺书》,同意执行承诺书中所有条款。

4.4.4成交人不得对物料的物理和质量指标提出异议。

4.4.5本次销售标的物是自然物,不涉及本标的是否符合任何产品质量标准。成交人对使用本原料生产的最终产品质量负完全责任。不得对物料粒度、成分、性质提出任何要求。

4.4.6 成交人负责人头矶场平爆破设计方案中距离14#变电所、220KV 架空高压塔基、蒸汽管道50m减弱松动爆破区域内的石方机械破碎,估算20000方,后期不作调整。(松动爆破区平面示意见附件4

4.4.7成交人安排环保车辆(固定车牌号)自行提货,由销售单位负责装车。

4.4.8成交人须每日24小时作业,运输车辆符合政府安全环保要求及马钢厂区车辆管理相关要求(见附件12),维护马钢厂区生产物流秩序,按现场管理规定线路限速运行。4.4.8成交人建立销售报表,每日800点到次日8:00点为日统计数据,统计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投入运输车辆及运输车次等。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5.1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3具有固定经营场所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5.4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5.5经营范围中至少包含建材、混凝土、建筑施工、土石方、水稳材料加工或销售之一。

5.6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5.7具有20亩以上物料库存周转能力(提供库存场地使用有效证明材料,属地或协议合作方提供证明或租赁协议),或项目直接使用(提供项目有效证明材料)。

5.8生产加工企业需提供与生产线相对应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区(县)级以上环保部门出具的环评批复;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表(登记表)》、和验收批复或政府网站公示材料。

5.9贸易类企业需提供与终端企业的合作协议,并提供终端企业的证明材料(按上述5.8条提供)或终端项目合法的政府审批手续。

5.10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若无前述资质,竞买人需将土石方机械破碎工程施工分包给有相应资质单位,竞买人必须在合同签订前,提供经销售单位认可的,并与具备前述资质的单位就施工等事项签订的委托合同(协议)

5.11列入宝武集团禁入名单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价销售活动

 

三、竞价文件的获取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可提供我公司的竞价项目信息,有兴趣的竞买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竞买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竞价文件,参加竞价

1购买竞价文件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4259:00

2采用电汇方式:竞买人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TPBidder)购买竞价文件,完成交款后,即可下载获取竞价文件。

3竞价文件工本费50/套,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四、现场踏勘

1、踏勘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4259:00,具体踏勘时间由踏勘联系人根据竞买人预约情况安排。

2、现场踏勘联系人:马钢矿业资源集团  姜先生  13013109447

3、竞买人在投标前务必前往现场进行踏勘,竞买人在竞价前必须与现场踏勘联系人联系,对标的物相关信息予以了解、确认竞买人持竞价文件及本人有效证件按踏勘联系人要求进行现场踏勘,并遵守踏勘现场所有管理制度、要求并详细向踏勘联系人了解标的物实际情况和综合信息

五、响应保证金

本次响应保证金100万元整,须在竞价截止时间前从竞买人基本账户汇至下方保证金专用账户:

保证金专用账户

收款单位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上海宝山支行

银行帐号

83100666030130011002204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4251330。竞买人应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响应文件。

七、联系方式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

欧冶采购热线:400-821-50253(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吴先生(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电 话:0555-2875780

招标机构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九华西路8号马钢生产指挥中心裙楼

邮 编:243000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