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变更公告公示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食堂餐饮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0270-2366A229-B48-856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打印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食堂餐饮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变更说明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由:2023年05月30日15时00分,变更为:2023年06月05日15时00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食堂餐饮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武汉安环院领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

2.2服务周期:73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

招标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早餐及午餐(自助餐、零点形式),晚餐(零点及套餐形式),包厢合餐,茶歇点供餐,咖啡西点,净菜半成品熟食等的供餐服务,详见招标文件服务需求。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正在履行的食堂餐饮承包项目业绩不少于 3个;

4.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中国宝武集团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23日23时59分2023年05月2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平台使用费:5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05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武汉安环院领创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

地 址: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44号

地    址: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工业路锐创中心42楼

联系人:

魏源远

联   系   人:

陈伟

电 话:

18062034468

电    话:

027-86801239

 

                                               2023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