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招标公告

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热电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21-2266A889-B40-570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次数:打印

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热电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热电站EPC总承包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宝武清洁能源(西藏)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热电站EPC总承包工程

2.2建设地点:日喀则市仲巴县以北直线距离约165km处的扎布耶盐湖东南侧

2.3建设规模:40MW

2.4计划工期:919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光热电站和公辅系统范围内的设计集成、采购(招标方供货范围外)和施工总承包工作。包含完成总承包工程所必需的技术、劳务、材料、设备、施工装备和其它物品,完成装置的总平布置、生产工艺、供电照明、通信、自控、给排水、暖通、消防、环保、劳动安全卫生等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安工程施工、单机试车、配合招标方的全部工作,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等全面负责,提交满足招标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具体范围大致如下:

E设计:投标方作为工厂院,根据招标方提供的工艺包要求,负责本合同范围内整个工程的设计集成、接口协调、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设计文件的深度和全面性满足要求。

光伏储能系统设计交接点为能源调度中心35kV进线柜进线端接线端子(送电制原则),集热场土建设计由投标方负责(含设备基础预埋螺栓及垫片)。

集热场设计交接点为招标人负责集热器本体的设计,并保证集热器本体设备的完整性。集热器本体设备范围接口为集热器柔性连接件与导热油管道(含回路跨接管道)的连接处,具体接口位置以柔性连接件部件装配图为准(标明接口位置)。

P采购:投标方承担本合同范围内除招标方采购(详见招标方供货清单)外的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工作,包括请购、询价、采买、催交、监制、检验试验、质量控制、保险及运输、装卸、现场接收、储存、现场材料和相关服务及管理活动,以及招标方采购的设备现场接收、卸车及保管。

C 施工:除集热器设备安装、三通一平、大临建设外的所有施工工作均由投标方负责,并配合招标方完成分系统调试、配合系统调试、配合机组整套启动试运行,以及负责编制本标段范围内的竣工资料、竣工验收、移交招标方等过程内的全部工作。

光伏、储能电站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投标方负责配合预留光伏及储能电站的物理接口。(具体范围划分详见 第五章 设计技术要求)

注:本招标范围不含初勘详勘部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者[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如为施工资质投标)

2、投标人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0万元;

4、投标人未列入中国宝武集团禁入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2日09时00分2022年11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2,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13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宝武清洁能源(西藏)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珠峰路25号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葛玉建

联   系   人:

陆小玲

电 话:

18717788678

电    话:

02166891068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