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招标公告

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基建工程决算审计(100万以下)和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4081-2266A335-E15-701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打印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受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委托,现对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基建工程决算审计(100万以下)和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4081-2266A335-E15-701

2、项目名称: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基建工程决算审计(100万以下)和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择优选择两家为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基建工程决算审计(100万以下)和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的机构,服务期限自2022年7月8日至2024年7月7日。

5、资金来源:监狱资金和其它资金

6、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最高限价:

1)工程决算审计:基本服务费费率1.5‰;审核增减额费率2.5%。

2)全过程跟踪审计费率:皖价服【2007】86号。

工程决算审计保底服务费700元。

8、供应商报价,按最高限价报下浮率。

9、服务地点:安徽省马鞍山监狱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3名,并有近三个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注:需提供相关人员的注册证书等证明材料)。

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供应商被列入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失信供应商库。

5、已从宝华智慧采购共享平台获取磋商文件(登录网址:https://www.baohuabidding.com);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5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磋商文件下载: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在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宝华智慧采购共享平台,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获取事宜(注册、自荐、购买)。

3、磋商文件售价:0元,下载磋商文件须登录“宝华智慧采购共享平台”,请尚未注册成功的潜在供应商及时登录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在首页右上角点击“注册”。注册完成后,发起自荐,自荐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注册、自荐问题请咨询:400-821-5025转3。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截止时间:2022年7月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自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2、递交地点:中国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九华西路8号马钢生产指挥中心裙楼315会议室

3、响应文件递交要求:

1)在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在接收现场递交纸质磋商响应文件。

2)纸质磋商响应文件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并同时用U盘递交电子磋商响应文件,U盘和纸质磋商响应文件一起密封(以递交的纸质磋商响应文件为准!)。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

2、磋商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九华西路8号宝华采购安徽分公司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公告媒体:本项目磋商公告指定在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baohuabidding.com/)发布。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马鞍山监狱(安徽省天马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向山镇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99555996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地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九华西路8号  

联系人:汪女士  电话:0555-2876030、13855576607 

 

  2022年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