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招标公告

焦煤集团参与2022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21-2166A676-B04-613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打印

焦煤集团参与2022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煤集团参与2022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项目已获批,项目招标人为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区焦煤矿区

2.2项目规模:2518.25万元(含税)

2.3服务周期:3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对焦煤集团2022年度约10073万千瓦时的用电选择有一定实力的售电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要求:(1)选择售电公司代理年度和月度交易,并承担焦煤集团全部偏差考核。(2)年度交易电量新能源占比25%,月度交易电量新能源占比大于25%。(3)火电价格小于等于0.22元/千瓦时,新能源价格小于等于0.19元/千瓦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投标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金额为2000万元及以上;

(3)具有电力供应以及售电方面的相关资格(以2021年发改委或新疆电力交易中心下发的名录为准;

(4)类似业绩:投标人2020年至2021年有开展售电代理业务的业绩,年度代理总电量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电力直接交易实施方案》的规定;

(5)无失信等行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02日10时00分2021年12月0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1,500.00元。

4.3购标所需材料:(1)营业执照、售电公司公示名录(复印件)、业绩证明(代理协议、合同复印件和交易平台截图)、信用信息公示截图、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照原件须经年检合格。

注:以上验证资料请以原件扫描件形式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内在购标附件中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资料审核通过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22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区焦煤矿区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田阳

联   系   人:

李雪华

电 话:

13999130940

电    话:

13201360487

 

                                               2021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