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货物>招标公告

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项目2号主溜井系统锰钢板及锚固螺栓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4510-2364A046-B47-791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打印

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项目2号主溜井系统锰钢板及锚固螺栓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招标编号:4510-2364A046-B47-791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项目2号主溜井系统锰钢板及锚固螺栓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4510-2364A046-B47-791/01

标段名称: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项目2号主溜井系统锰钢板及锚固螺栓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项目2号主溜井系统锰钢板及锚固螺栓

数量:1批

技术规格:

锰钢板材质为ZG120Mn13Cr2,锚固螺栓材质为Q235-A。

其他参数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山西省代县太钢集团代县矿业有限公司露天转地下开采过程项目现场

交货时间:2023年7月-12月分批交货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6月02日17时00分起到2023年06月13日17时00分止。

5.招标平台使用费:1,5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注册资本不小于3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按开标当日零点汇率折算);

(2)投标人为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为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A3及以上供应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一份同类型材质或以上级别材质的铸件业绩;

(4)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11.招标人相关信息:

招标人联系人:韩锐

招标人邮箱:hanrui@tisco.com.cn

招标人电话:18734171197

12.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张清华(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话:0351-2137329

电子邮件:zhangqh@tisco.com.cn

业务咨询:

招标机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解放北路83号花园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三层(宝华招标华北交易中心)

编: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