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货物>招标公告

湛江钢铁1550冷轧酸轧机组新增自动打磨及缺陷检测系统设备招标公告(重新招标第1次)

项目编号:0721-2264A825-G03-797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打印

湛江钢铁1550冷轧酸轧机组新增自动打磨及缺陷检测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招标编号:0721-2264A825-G03-797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湛江钢铁1550冷轧酸轧机组新增自动打磨及缺陷检测系统设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721-2264A825-G03-797/01

标段名称:湛江钢铁1550冷轧酸轧机组新增自动打磨及缺陷检测系统设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自动打磨和自动缺陷检测系统成套设备

数量:1套

技术规格:

(1)新增自动打磨和自动缺陷检测系统:第一部分为硬件设备,为一个可以在带钢方向行走的桁架式机器人或者固定式的单臂机器人,可自动切换油石、擦拭布的工具箱;第二部分为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由缺陷检测终端、综合管理服务器、缺陷检测用户终端等组成;

(2)检查台位置自静止建张后上表面一次扫描开始,擦拭、打磨、二次扫描;翻转,下表面一次扫描、擦拭、打磨、二次扫描;翻转等全过程,时间控制在6min内;

(3)自动切换磨头及擦拭抹布;

(4)主要缺陷检测(辊印)检出率98%,分类准确率90%;

(5)自动打磨及检测设备自动化率≥97% ;

(6)自动打磨及检测系统的cpu运行负荷≤60%。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湛江钢铁现场

交货时间:2022年 11月10日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8月11日08时30分起到2022年08月16日17时00分止。

5.招标文件费:1,2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8月31日09时15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板带打磨设备及视觉识别系统的成套供货业绩。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11.招标人相关信息:

招标人联系人:韦小慢

招标人邮箱:681659@baosteel.com

招标人电话:0759-3521471

12.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蓝柳松(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话:13824803210

电子邮件:13824803210@163.com

业务咨询:

招标机构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编: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