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货物>招标公告

武钢有限热轧厂新建连续热处理线项目(技改)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打印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招标编号:0270-2164A003-G04-803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武钢有限热轧厂新建连续热处理线项目(技改)公开招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270-2164A003-G04-803/01

标段名称:武钢有限热轧厂新建连续热处理线项目(技改)公开招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连续热处理线

数量:1批

技术规格: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热轧厂新建连续热处理线项目工程设计、软件及成套设备供货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武钢厂内指定地点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1.5个月内(不含引进设备)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1月14日08时30分起到2021年01月19日23时59分止。

5.招标文件费:2,0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2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单位,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通过三标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或为宝钢股份设备资材采购中心A3及以上供应商。

(4)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注册资本金在5亿元人民币及以上。

(5)投标人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提供满足本工程要求的流动资金。

(6)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包含其子公司)须在境内外提供过不低于3套带有自动穿带功能的带钢连续处理机组,以及不低于2套热处理炉成套设备。

(7)投标人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无失信惩戒记录;投标人所承包工程从2015年1月1日至今无重大安全事故。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需对工厂设计和软件编程部分单独报价,且需承诺初步设计阶段,总概算严格控制在批复的投资内。

(10)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任何投标人希望参与本项目均应在开标前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在开标之日前签署技术附件,未能签订技术附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技术附件签字必须在设备资材采购中心组织下完成;招标人联系人:曾理(设备):15907151858;郭宏丽(设计):13437101652

(11)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种资格证书、许可证、授权证书等(在有效期内)必须真实,如有伪造、涂改、虚假,一经发现作为废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冶采购热线:400-821-5025转3(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宋丽红(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话:027-86801236

电子邮件:E72091@baosteel.com

业务助理:王世列

电 话:027-86801205

招标机构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工业路锐创中心42楼

编:43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