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货物>资格预审公告

宝武特冶科技质量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0721-2164B146-B26-470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打印

宝武特冶科技质量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武特冶科技质量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宝武特种冶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宝武特种冶金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设备。要求采用当前国内(或国际)先进、成熟、可靠的技术,产品质量优良、生产成本低、各项能耗指标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满足长寿节能便于维护的要求。投标人对供货范围内设备及材料的完整性、合理性、先进性、使用性能全面负责。2、宝武特种冶金有限公司拟对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宝武特种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招标人),要求投标人对设备的制造质量、使用性能、安装指导、调试指导及功能考核指标等负责。3、现诚邀请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凡是参加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方可参加后续招标项目的投标。4、本次招标标的:50台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

2.2招标范围:

宝武特冶科技质量部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

2.3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二.资格要求:分两部分(合格的资格证明文件部分和合格的样机现场测试)

1、投标方资格的证明文件

投标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交证明其有资格进行投标和有能力履行的文件,作为本次公开招标预审及评标过程中重要文件之一。

(1)投标人应具有本标书供货范围的设计、制造资质和能力;具有设备成套能力,并对设备的使用性能、使用安全性和可靠性、设备质量、供货的完整性、安装指导及调试指导负责。

(2)投标人如为制造商或集成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之一。

投标时需提供相关认证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应具备制造商的独家授权,其代理产品的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之一。

投标时需提供制造商相关认证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法人项下的分支机构),法人注册资本不小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按投标日汇率折算)。投标人若是以代理商身份参加投标,投标时所提供的主要产品应得到相应设备制造商的书面授权。

(5)投标人(或投标产品制造商)必须具有培训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并对维修人员及备件供应能力做出说明。

(6)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承诺保证在10年内能稳定地供应备品备件,并提供技术支持人员,投标书中各分项设备均纳入备品备件范围,且备品备件的价格必须不高于对应的中标分项价。

(7)投标人需承诺保证所供设备不转包,关键和主体设备不分包或外委。进口品需提供生产国别、货物启运的港口名称。

(8)为保证系统的完整性、先进性,设备质量的可靠性,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如果有投标人以赠送或单价低于常规的某一种设备等特殊手段参与竞争,对于项目后续如有增加该种设备,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一律按此次的“赠送或单价”执行。

(9)投标人需承诺,如中标,所供设备在现场运行期间,产品质量或售后服务未能达到投标文件中相关承诺,招标人有权中止合同。产品质量或售后服务要求详见保证指标及考核办法。

(10)投标人需承诺,如中标方提供的个别型号产品因升级换代停产,中标方须以不高于中标价格提供性能指标不低于原型号的产品予以替代,替代产品需用户确认。

(11)进口原产地产品(包括主要元器件)需提供原产地证明(提供历史报关单,并承诺供货时提供原产地证明)。

2、样机现场测试部分:

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均须将一台投标用电子蠕变试验机及其集控系统等送达招标人现场测试是否达到招标人的技术功能需求(运输、就位和调试等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仅提供场地和电源),现场预审测试将要求投标方根据招标方的需求演示招标文件中关键指标参数的技术与功能,并进行现场蠕变试验和持久试验(蠕变、持久试样由招标方负责提供),送样机时间和测试时间详见资格预审公告;预审结果经双方或第三方共同签字确认,预审结果将作为投标文件的附件投交,未按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开展现场测试的投标人,其预审将被否决。

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本次投标的申请人提交的文件还需包括以下内容:

电子持久蠕变试验机技术参数;

(1)现场预审用电子蠕变试验机,投标方需出具带CNAS资格机构出具的设备计量证书扫描件(满足主要技术评价表中评价标准,且计量证书出具单位与投标方非关联单位或同一集团,同时涉及计量所产生的费用由投标方自理)。

(2)对于预审文件中的评标标准要求,投标方逐条响应。

(3)上述资料所有复印件均不退还,预审完成后设备由投标方在1个月内负责安排运回,逾期不运回的由招标方进行处理且不再通知投标方,所造成的损失由投标方承担。所有资料如有需要,请提供电子版光盘/U盘。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15日09时2021年09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

5.2资审文件费:3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5日09时00分,地点为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宝武特种冶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克山路500弄果园公寓8号楼510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王彩霞

联   系   人:

李小兵

电 话:

13817845492

电    话:

13681778121

 

                                               2021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