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工程>招标公告

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珙县再生钢铁原料循环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4081-2265A885-B44-721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打印

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珙县再生钢铁原料循环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珙县再生钢铁原料循环利用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为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珙县再生钢铁原料循环利用项目

2.2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珙县

2.3建设规模:含税39069175元

2.4计划工期:242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调度楼、一期主厂房、厂区出入口、门岗、小车停车场、地磅房、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及部分厂区道路的土建工程、安装工程、消防设施设备工程及总图附属工程(室外硬化、室外道路、电动停车位及项目的绿化景观等)。包括建筑工程及室外工程。建筑单体如下:

(1)生产调度楼:占地面积1566.63m²,建筑面积6602.84m²,建筑高度20.4m。

(2)一期主厂房:占地面积6511.42m²,建筑面积6511.42m²,建筑高度17.9m。

(3)消防水泵房:占地面积343.46m²,建筑面积194.4m²,建筑高度5.3m。

(4)门岗:占地面积54.57m²,建筑面积34.42m²,建筑高度4.3m²。

(5)地磅房:占地面积24.48m²,建筑面积24.48m²,建筑高度3.6m²。生产调度楼和主厂房的二次装修不含在此次招标范围。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 并且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 3 年内,指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工程竣工时间为准)。

业绩规模要求:

工程类别:工业厂房

工程造价:不低于3000万元(含税)

业绩证明材料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直接发包的项目可提供项目发包人出具的项目直接发包情况说明或证明文书代替)、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4日09时00分2022年11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1,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1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欧冶链金(四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地 址: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镇珙县经济开发区余箐小区12号楼

地    址:

安徽省马鞍山市九华西路8号马钢生产指挥中心主楼

联系人:

桂明

联   系   人:

徐俊

电 话:

0831-4382666

电    话:

13855564108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