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工程>招标公告

宝地·龙渡城幕墙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21-2165A509-B10-574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打印

宝地·龙渡城幕墙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地·龙渡城幕墙工程(二标段)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浙江宝地宁达众创空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宝地·龙渡城幕墙工程(二标段)。

2.2建设地点:项目地块位于海宁市许村镇人民大道北侧,锦绣路东侧,万隆路南侧。

2.3建设规模:本项目该项目宗地面积66998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商业商务用地;包含商业2幢,物业用房1幢,住宅11幢,地上15-28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2324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74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4958平方米本标段为商业部分1、2#楼,幕墙面积约为40000m2。

2.4计划工期:223日历天含春节

2.5招标范围:

宝地·龙渡城幕墙工程(二标段)商办区域的施工、外墙保温施工、LOGO的制作安装、深化设计、各类检测、试验、复试、竣工验收及相关配合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其他投标条件:

1、近三年内(2018121日至报名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类似项目业绩,合同金额大于等于3700万元的幕墙工程施工项目;

2、未列入宝武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409时00分至2021129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1000元。

4.3报名所需材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的原件; 2)证照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证、安全B证原件;3)业绩资料: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121日至报名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合同金额大于等于3700万元的幕墙工程施工项目合同原件。

注:以上验证资料请以原件扫描件形式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内在附件中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资料审核通过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809时30分,地点为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410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浙江宝地宁达众创空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宁市许村镇人民大道2368号龙渡广场1#楼803室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王女士

联  系  人:

陈敏捷

电 话:

0573-87259592

电    话:

021-6689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