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评标专家、投标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打印

各位专家、投标人:

接上级单位通知,针对目前 新冠 疫情 情况,我司对防控 工作提出了新的 要求 。具体评标区域内防控要求如下:

1、 进入开评标区域的所有人员(含评标人员、投标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开 评标过程中 全程佩戴口罩 ;需要时,可向标室管理人员领取。

2、 门禁常闭, 评标人员、投标人员 标室前 门禁前 进行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和防疫登记,查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开评标区域

3、 评标人员、投标人员 进入开评标区域后,原则上除开评标室和公共卫生间,禁止在其他办公区域走动。

4、 特别提示: 所在单位位于 宝钢股份 大院(含指挥中心,下同)及 2月15日至今去过宝钢股份大院的 人员(含评标人员、投标人员),需持 48小时内核酸 阴性 证明 ,查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开评标区域。

    特此通知!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