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投标人)关于宝华招标安徽分公司项目切换至4.0系统的告知函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打印

投标人:

根据宝华招标智慧共享平台4.0系统上线的整体进度安排,自2020年12月1日起,宝华招标安徽分公司开展的招标项目将逐步切换至4.0系统,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安徽分公司4.0系统上线安排

时间

安排

2 020 年1 2 月1日起

依法必须招标项目逐步切换至4 .0 系统

2 021 年1月1日起

企业自主招标项目逐步切换至4 .0 系统

、招标信息获取

2020年12月1日起       宝华安徽分公司将逐步把各类招标项目切换至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开展 。在业务切换期间,将视项目实际情况,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安徽分公司门户网站发布项目招标信息。

请您同时关注上述两网站及时获取您所需要的招标信息。

、相关咨询电话

技术支撑电话:400-1800-060;

注册咨询电话 400-821-5025 平台注册、工商信息审批

安徽分公司:0555-2875787。

、补充说明

在安徽分公司业务切换期内,各投标人已办理的原马钢CA锁可兼容使用。

 

因业务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作为中国宝武唯一招标平台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招标工作,维护好招、投双方合法权益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