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录播培训视频与停止远程投标培训的通知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打印

各位投标人:

疫情以来,宝华招标坚持每周四进行投标培训。出于避免人流集中考虑,培训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考虑到培训内容的重复性及培训固定时点的局限性,我们将之前培训视频做了剪辑,并上传至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v4.0 , 方便各位可随时上网下载视频,按个人适宜的进度可反复进行观看。

即日起,宝华招标将暂停每周四开展的 系统投标操作培训。 对于有相关培训需求的投标人,可在门户网站帮助中心中查看相关操作指南和常见问题(含解答)。如您已有账号,您可通过登录欧冶工作台,跳转进入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v4.0)。在平台帮助中心中您可下载培训录播视频,学习了解系统和投标工具软件的各项操作。如您在投标具体操作中,通过帮助中心学习后,仍有无法解决的系统或软件操作问题,您也可拨打宝华招标 400-180-0060 热线咨询。

 

感谢您对宝华招标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 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