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冒用“宝华招标”品牌侵犯用户合法权益的严正声明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打印

 

 

广大用户: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系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招标投标服务平台,用户覆盖钢铁行业,设备供应商,房屋建筑及冶金施工企业,设计、勘察及监理咨询机构、以及其他上下游产业,秉承“共建、共享、值得信赖”的企业价值观,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日前,经个别用户举报和我司排查,发现有公司冒用宝华招标”品牌骗取服务费等侵犯用户合法权益行为。我司特提醒广大用户,截止目前为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从未以平台注册之由向用户收取注册费用,如有任何企业或个人以指导注册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或查看招标公告为理由,收取相关费,请不要相信,并可以及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反映。为此,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未经我司授权,任何企业、机构、组织或个人均不得借助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我司要求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二、我司只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官方网址目前有两个,分别为:http://www.baosteelbidding.com(简称2.0系统)http://www.baohuabidding.com(简称4.0系统);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宝华招标(微信号:gh_85b1733a5438)。如有疑问可以致电我司客服热线400-180-0060 进行核实。

欢迎广大用户向我司投诉非法使用宝华招标”商标、“宝华招标”品牌,或冒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的各类侵权行为,我司将积极予以协助,支持用户维护合法权益。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