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目标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打印

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大家都在着手准备欢度春节的时候,安徽分公司招标一部和招标二部的办公室却是一片热闹紧张的工作气氛,十几名员工神情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指快速敲击着键盘 ……



放假前夕,马钢技改部等单位集中委托一批招标项目,并要求在春节前挂网公告。秉着 “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目标”的理念,安徽分公司闻风而动、快速响应,接到任务的员工毫无怨言,立即投入工作状态。他们与客户反复沟通项目需求,策划招标方案,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当所有项目公告挂网完毕后,窗外已是万家灯火。“身体是疲惫的,但心情是愉悦的,客户肯定会对我们的工作满意”,他们如是说。简朴的话语流露出他们全力为客户服务的真情实感。春节当天,业主单位领导专门致电表达了谢意。

正是每一名员工始终发扬着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才树立了安徽分公司在属地区域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公司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一年之计在于春,安徽分公司正厉兵秣马,整装出发,努力实现 2022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