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喜报!宝华招标荣获中招协、土木协会信用评级AAA级称号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打印

近日,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AAA级信用企业”荣誉。




AAA信用等级为信用评价最高等级,充分体现了行业协会对宝华招标企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及各项工作成绩的肯定。

在本次信用评价工作中,中招协分别从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管理信息、财务状况信息、公共信用信息、行业评价等方面设置了全方位的评价指标,并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及有关行业专家进行评价,评价程序包括企业申报、初核、初评、审定、公示、发布等阶段,严格的评价程序保证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正、科学和完整性。信用等级越高表明企业信用程度越高,经营的稳定性及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的能力越强、违约风险越低。后续,宝华招标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信用”的原则,不断优化统一招标业务平台建设,为产业生态圈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招标服务,为行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