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宝华招标为八钢职工生日慰问品阳光采购提供新方案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打印

日前,新疆八钢成功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活福利服务类招标项目 ——职工生日慰问品年度招标,打破传统封闭、严肃、紧张的评标印象,让员工代表亲自参与试吃打分、微信扫码评分,自己的生日蛋糕自己说了算,职工收获了幸福感,企业体现了价值感。



生日慰问品项目在宝武集团内鲜有招标,主要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为主,产品选择单一、样式少,对供应商考核仅就食品安全问题规定赔付办法,企业虽花了真金白银,整体性价比却不高。

从企业用心、职工满意出发,宝华招标抓住机会与八钢工会反复沟通,最终决定八钢 2022年生日慰问品类采购尝试采用招标方式。宝华招标根据八钢公司实际情况,策划设立乌鲁木齐、巴州和静、伊犁新源、南疆拜城4个标段,协助业主从安全、品质、便捷、实惠等多维度编制技术协议、评标办法、考核指标等。充分论证技术协议中供应商服务考核指标,设定满意度评价考核、结算费用和合同续签双考核;评标办法首次设计以人均实际可消费金额作为投标报价,设定最高投标价法评议价格分值;评标条款设置职工样品试吃分值,职工微信扫码评分,让广大职工参与到评议工作中;增加门店位置、门店数量、服务承诺、增值服务等评议分值,并设定3000名职工以上的标段中标家数为2家中标、职工自选消费等方式来提升供应商后期的服务竞争力度。


 

 

  招标公告发出后,面对食品店、蛋糕公司等投标人对招标一窍不通的窘境,多数投标人在闭店后才有时间梳理投标资料,咨询问题的时间点经常是晚上十点以后,宝华招标项目经理不分时间、耐心指导、远程示范,保障所有投标人如期提交投标文件,项目正常开、评、定标。经过各方努力,最终实现了八钢对每位职工结算费用 300元,职工可享受400元消费金额的服务价值,乌鲁木齐等区域确定2家供应商,且可消费烘焙类所有产品,职工可自由选择喜爱的供应商产品。


 

据悉, 2022年元月生日的八钢职工,已经享受到了这份甜蜜的福利。本次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招标结果得到八钢高度认可,也为宝华招标服务宝武集团其他子公司的生活福利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了招标创造价值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