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宝华招标安徽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活动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回望党的百年历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5 15 日,宝华招标安徽分公司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 群众先后到南京雨花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活动 路上,安徽分公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知必会内容,以问答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教育 学习 ,重点检验对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大家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 十分活跃 营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良好氛围

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纪念圣地雨花台,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先烈 表达敬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 念。

活动第二站,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实馆、“三个必胜”主题教育馆等,面对史料史实,大家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的使命担当。

活动第三站,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深入了解国共南京谈判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周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学习老一辈中共党员为了国家命运、民族利益,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

充实而又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红色教育活动就此结束了,这既是党员的一次寻根之旅,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们为新中国成立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