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国宝武以宝华招标为平台整合集团内招标业务(招标运营部、管理服务部)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8 】 【 阅读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为进一步整合招标资源、提高效率、提升能力,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投标业务,加快推进交易环节的阳光化、线上化,中国宝武正式委托宝钢工程(宝华招标)整合原武鑫招标和韶钢招标中心的招标业务,搭建中国宝武统一招标业务平台。

    该平台不仅是集团统一的招标代理服务平台,还定位于集团公司招标业务链、招标采购资源协同的共享平台,践行阳光采购、规范招标业务的窗口平台,以及承载招标业务实施穿透式监督的支撑平台。

    未来,宝华招标将按照集团“一基五元”战略布局,采用“本部+区域分公司”相结合的方式,为各级子公司提供高效、便捷的属地化贴身服务,并围绕流程管控、数据共享、核心团队、公共关系、信息化系统等持续提升统一招标业务平台的体系能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共享招标电子平台。

    近期,宝华招标已分别和武钢有限(武鑫招标)、韶关钢铁(韶钢招标中心)联系,商讨制定整合百日计划及融合方案,力争年内发布集团公司统一招标服务流程和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