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专业服务为韶钢工程建设创造价值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8 】 【 阅读次数:】 【打印


    2月21日,韶钢委托公司实施的中板产线转型工业线材技术改造项目三电总包正式开标,该项目是公司参与韶钢市场以来获得的最大项目,也是公司承接的韶钢第一个EP类招标项目。

    去年以来,随着钢铁行业形势好转,韶钢陆续新建、改建部分生产线,为韶钢后续发展和融入中国宝武钢铁生态圈注入新鲜血液。韶钢高度重视专业招标服务为项目阳光采购、规范招标,以及选择优质供应商等方面带来的价值。因此,为发挥公司多年来为中国宝武钢铁行业招标的专业优势,以及在招标策划、招标过程实施等方面的服务优势,韶钢陆续将中板产线转型工业线材技术改造项目和转底炉项目中的全部进口工艺设备委托公司开展国际公开招标工作。公司领导、客户经理及项目经理高度重视,多次赴韶钢沟通项目需求、开展招标策划,梳理招标业务流程,通过电子招标系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践行了“高效、高质、可信赖”的信息,韶钢对公司的专业能力和用心服务的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公司与韶钢双方深入探讨持续发挥专业服务的优势为工程建设项目创造价值的理念,继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目前,韶钢已委托一批包括中板产线转型工业线材技术改造项目三电总包EP项目、制氧BOO项目、钢包烘烤器EMC项目、高效发电超低排放EPC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展国内公开招标,部分项目已陆续开标、评标,实现了公司在韶钢市场开展国际招标、货物国内招标、工程和服务国内招标类型全覆盖。

 

货物招标部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