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协同共享 进一步推进规范性招标采购——宝华招标组织人员赴鄂钢培训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8 】 【 阅读次数:】 【打印


    近日,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鄂钢)为进一步提高工程招标的规范性,特邀请我司专业人员赴鄂钢对其中层及以上相关采购人员开展招投标知识的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了鄂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前徐东明副总裁做了这次培训的总动员,艾兵副总裁亦亲自到会参加培训。徐总对 160多名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珍惜学习机会,要做到对招标采购的“懂、精及规范”。



    我司三位老师围绕招投标法律法规及集团审计重点关注问题、集团内工程招标实务及施工招标案例简介以及《冶金工业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 2013》的内容展开培训,并现场帮助学员答疑解惑。此次培训获得鄂钢的高度肯定,并且期待我司后续再次开展货物招标采购等培训。



    本次培训加强了业主方在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及集团内规范性做法的普及,在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的同时实现了协同共享,进一步体现了我司作为专业招标公司在集团内推进规范性招标采购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