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帮助中心>电子投标操作指南

投标制作软件安装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打印


投标制作软件安装

本软件采用向导式安装,用户点击  <软件许可协议 > 进入用户协 议的界面。

 

用户在阅读许可协议后,同意许可协议的内容,点击  < 快速安装 >  

选择快捷方式文件夹安装的路径,点击  <立即安装 > ,安装路径默认 “C: \Epoint\投标文件制作软件 ,可以直接修改盘符位 置,点击右侧下拉箭头来调整安装盘符位置

 

点击  <立即安装 > ,进度条会显示软件安装的完成情况 ,安装前需要关闭ie浏览器,否则在安装过程中得出相对应的提示,点击确定可继续安装    

    当出现安装成功界面时,点击  <完成 > ,则本次安装结束

 

软件安装好以后,会在桌面上产生一个快捷图标“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宝华版)”,直接双击这个图标,就可以进入软件,或者从 Windows  开始 > 所有程序 > 宝华 投标 文件制作软件启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