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帮助中心>投标计算机配置要求

浏览器配置检查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打印

驱动安装完成后,按照如下检查浏览器配置是否完整。


一、兼容性视图设置


1 为了让系统插件能够正常工作,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浏览器的配置。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宝华招标网址 http://www.baohuabidding.com/TPBidder/memberLogin ,点击“工具”菜单,选择“ 兼容性视图设置 ”,如下图:

 

2点击“添加”按钮,添加到兼容性视图网站,如下图:

 

二、 Internet选项


点击“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 选项”,如下图:

 


1、添加受信任站点:


1) 弹出Internet 选项”对话框,请选择“安全”选项卡,并选中“受信任的站点”,如下图:

 

2) 点击“站点” 按钮,出现如下对话框,如下图:

 

3) 输入系统服务器的IP地址,格式例如: http://www.baohuabidding.com/ ,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完成添加,再按“关闭”按钮退出。


2 自定义级别


1) 点击 自定义安全级别,开放Activex的访问权限,如下图:

 

会出现一个窗口,把其中的Activex控件和插件的设置全部改为启用,如下图:

 

2) 文件下载设置,开放文件下载的权限:设置为启用,如下图:

 

3) 上述操作完成后,如果系统中某些功能仍不能使用,请将拦截工具关闭再试用。比如在windows工具栏中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操作, 点击“禁用”按钮; 如下图: